close

html模版替人買彩票中748萬 河南一福彩業主誠信還獎
□記者張琛星通訊員孫少君夏新文圖

核心提示|7月20日,南陽市唐河縣41630840福彩投註站業主王濤和丈夫馮中波,幾乎徹夜未眠,他們替彩民選號的彩票,命中瞭雙色球第2017084期748萬元大獎。由於代買,彩民並不知道選瞭哪些號碼,也不知中瞭獎,面對巨額大獎,台中月子中心餐點面對並不寬裕的生活,馮中波夫妻倆依然聯系彩民,歸還瞭彩票,引來眾人稱贊。“昧瞭人傢的彩票,是要折壽的。”

馮中波在投註站外展示中獎喜報

代買彩票中獎,業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主徹夜未眠

據瞭解,7月20日下午,南陽彩民李先生由於忙碌,就通過電話聯系福彩投註站銷售員馮中波購彩。“讓我代買百十元的雙色球,選什麼號全由我決定。”馮中波說,他先選瞭一張168元的“9+1”復式票,但在出票的一瞬間,他又覺得不如采取“8+3”復式投註,價錢一樣,藍號多2個,重要的是增加瞭中獎機會。

隨後,馮中波在分析瞭走勢圖後,打出瞭一張“8+3”雙色球復式票。“老李是老彩民瞭,他說晚上過來取票,我就沒有告訴他選瞭什麼號碼。”馮中波說,一直到當晚開獎後,李先生也沒有前來拿回彩票,“我習慣地查詢台中市月子中心瞭一下開獎號碼,覺得特別眼熟,趕緊拿出來我為老李選的彩票,進行對照,結果分毫不差!”

回憶當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時的情景,馮中波激動不已。“我把這個消息告訴瞭妻子,她還不相信,經多次核對後才確認,激動得我們一直到凌晨四點多都沒睡著。”

大獎歸還彩民,誠信之舉感動眾人

“我選的號,票也在我手裡,彩民也不知道我選的什麼號,我完全可以據為己有。但我覺得,是人傢的就是人傢的,要是昧瞭人傢的彩票,是要折我壽的。”馮中波說,整個通宵,他的想法都沒有改變。




第二天早上8點,馮中波通過電話聯系瞭彩民李先生,告知對方中獎一事,一時間李先生驚訝得語無倫次,不知所措。“老李來後,雙手顫抖著接過瞭彩票。”馮中波說,李先生當時想讓他代領大獎,後來又承諾領獎後給他50萬元的感謝費,都被他推辭和拒絕瞭。

隨後,在投註站,馮中波開始瞭大獎宣傳,南陽福彩的工作人員也趕來慶祝並瞭解情況。而在省福彩中心兌獎室,李先生講述中獎經歷,對業主的誠信行為連連稱贊,還為福彩慈善基金捐出2萬元善款。“彩票我沒見過,多虧瞭誠信業主,很感謝他。”

據悉,李先生領完獎後又聯系瞭馮中波。“問我要銀行卡號,給我轉錢。”馮中波說,他依然拒絕瞭,因為這是他應該做的,也是他做人的根本。



本文來源:大河網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vwm0ys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