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德拉季奇誇黃蜂風格似勇士 沃克:定能贏熱火

騰訊體育4月15日訊 時隔2年,黃蜂再一次進入季後賽,他們的對手是東部第3熱火隊。別看兩隊一個是第3,一個是第6,實際上兩隊48勝34負戰績持平,實力在伯仲之間。

德拉季奇誇黃蜂像勇士

黃蜂和熱火是兩支風格完全不同的球隊,黃蜂本賽季大量投射三分,風格很像勇士。而熱火打得更傳統一些,熱火控衛戈蘭-德拉季奇表示:“黃蜂有點像勇士,他們擁有肯巴-沃克,這傢夥速度奇快,他們讓他去主導擋拆,其他每個人拉開空間。”

本賽季,黃蜂從一支三分爛隊變成瞭三分強隊,他們以36.2%的命中率投中873個三分,聯盟第4位,僅次於勇士、騎士、火箭。2年前,他們在季後賽首輪以0-4被三巨頭領軍的熱火橫掃,這一次黃蜂渴望擊敗熱火晉級。

“我們擁有一支非常強的球隊,有能力在季後賽鬧出點動靜,給熱火帶來挑戰,”沃克說道,“我台中月子中心評比覺得我們有能力跟他們交鋒,同時也有能力擊敗他們。”

黃蜂已經很多年沒在季後賽贏球瞭,近兩次進入季後賽他們都是被橫掃出局。在季後賽黃蜂已經連輸瞭10場,他們上一次拿到季後賽系列賽勝利還得追溯到2001-02賽季。本賽季常規賽黃蜂跟熱火交手4次各贏2場打成平手。

“我們面對熱火打出過優秀的表現,”主帥斯蒂夫-克利福德說道,“季後賽是完全不同的比賽,韋德、喬-約翰遜都會變成不同的球員,很明顯,他們實力強勁。”

從賬面上看,熱火球星更多,但是黃蜂並不懼怕對手。艾爾-傑弗森就說:“本賽季我一度受傷,現在我回到瞭季後賽,我感覺很棒。賽季初我曾受傷,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但現在我傷愈回歸,節奏也找回瞭。如今面對2年前那支將我們淘汰出局的球隊我很開心,在季後賽無論面對哪支球隊我都感覺很興奮。”

傑弗森承認,2年前他們根本沒有硬實力去挑戰熱火,當時的黃蜂非常依賴沃克和傑弗森。但現在,隨著黃蜂進攻火力提升且保有以前的出色防守,攻守全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面,傑弗森認為他們擊敗熱火的幾率提升瞭。

“我們會全力以赴去贏球,我敢肯定他們也是這麼想的,”傑弗森說,“這將是很精彩的系列賽,他們也面對一些傷病,失去瞭球星克裡斯-波什,他們進行瞭一些運作,屆時將是令人興奮的季後賽交鋒。”

不過,熱火的實力雖然不如2年前,但他們的經驗還是完勝黃蜂。黃蜂陣中隻有考特尼-李打過總決賽,而韋德、小斯、約翰遜等人都接受過各種硬仗考驗。所以ESPN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更看好熱火晉級,BPI指數預測熱火晉級幾率為56%。

“經驗方面我們確實沒法比,”沃克承認,“韋德、小斯、約翰遜……你知道,他們都身經百戰,知道在季後賽要贏球需要做什麼。但是我相信教練組會制定出不可思議的比賽計劃。”

(從一打到五)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中產後之家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vwm0ys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