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詩詩:吳奇隆曾說我傻 但我就是個感性的演員

她演出瞭一個與以往形象大相徑庭的角色。劉詩詩說,其實她並不想被框定在某個范圍裡,希望有更多的自由。


新浪娛樂訊 在《心理罪之城市之光》裡,劉詩詩[微博]飾演瞭一位短發的瀟灑女警,爬瞭摩天輪,跳瞭橋,演出瞭一個與以往形象大相徑庭的角色。劉詩詩說,其實她並不想被框定在某個范圍裡,希望有更多的自由。至於演戲時面部表情不多的批評,劉詩詩表示,不同的角色,在表演方式上是不同的。

拍攝過程中,搭檔鄧超[微博]曾拍下劉詩詩的眼淚。以前,劉詩詩在鏡頭並沒有帶到的情況下,依然交出淒美的哭戲,令吳奇隆[微博]深深觸動,說她太傻。談及這件往事,劉詩詩流露出甜蜜的笑容,說:“他說過,但我覺得挺好的。因為我其實還是一個蠻感性的演員,我覺得在現場的時候,對方看到你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反應,就是你給真的還是給假的,對方感受回饋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。”

新浪娛樂:咱們的話題從鄧超拍的你的那滴眼淚開始,當時是怎樣的情境?

劉詩詩:其實那場戲在劇情裡面就是米楠對方木說“你是警察,別把自己搭進去”,那是一場蠻重的一場戲。超哥坐在那裡,我是站著。所以落在地上瞭,然後沒想到讓超哥拍瞭一張。

新浪娛樂:我之前有看一個報道,就說隆哥說你以前就認識你的時候,覺得你拍戲經常鏡頭帶不到你,但都還是會照常在那哭,這麼敬業嗎?

劉詩詩:他說過,但我覺得挺好的。因為情緒一直保持在那裡的。而且我覺得哪怕說是在搭戲,那其實隻是鏡頭沒有看到,演員和其他人都是能看到的,所以情感是要給到的。因為我其實還是一個蠻感性的演員,我覺得在現場的時候,對方看到你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反應,就是你給真的還是給假的,對方感受回饋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。

新浪娛樂:這次超哥有給你什麼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嗎?台中推薦月子中心

劉詩詩:超哥之前有當過導演,所以他看東西的時候會更全面。然後有的時候會有一些小的點,他在現場的時候提出來,然後那個時候我會覺得真的是我沒有想到過。

新浪娛樂:片子一開頭就有一個爬摩天輪的戲,這個是實景還是說有在棚內拍?

劉詩詩:實景一部分,棚裡一部分。我覺得沒什麼往上爬,除瞭體力上到最後就是有點爬不動瞭。當然瞭,你在爬的時候也會想著要註意安全。

新浪娛樂:好像還有另外一場戲,是導演說你從橋上跳下來,一晚上跳到三四十次。

劉詩詩:對,是也跳瞭蠻多條的。因為它是翻出來再往下跳,然後那個車是前蓋是有點坡度的,然後又有點下小雨,所以腳底會打滑,就容易這樣跳下去,然後“啪”跪下。這個是三四十遍的原因,然後好像就前面刮雨的檔還被我踩掉一個!

新浪娛樂:你的個人特輯裡面有一場戲,是非常需要爆發力的,這種要怎麼醞釀呢?

劉詩詩:之前有跟導演也討論過很多遍,這場戲要怎麼樣來,然後動作要怎麼設計。但是那場戲被剪掉瞭。

新浪娛樂:我也覺得特別的遺憾,因為我覺得它能夠證明一些事情,因為有一些觀眾會說說劉詩詩會不會演戲的時候表情有點少,你對這種爭議都是怎麼看的?

劉詩詩:我其實覺得是看角色,在當下感受到的舒適。當然瞭,你碰到的角色不同,你在表演方式上肯定也是不一樣的。

新浪娛樂:這個電影除瞭這場以外,還有其它你需要特別認真去準備的嗎?

劉詩詩:其實剛開始的時候,對於現場勘查這類我是有點心虛的。因為以前沒有接觸過這些。然後那個時候就問導演,劇組說讓我上課,對,就這樣心裡會有底。要知道說實際上他們是怎麼樣來做現場勘查,然後是怎麼樣的一個流程,然後他們的擒拿的動作是什麼樣子。然後也有去刑警大隊去聊一聊。

新浪娛樂:大傢都說在《心理罪之城市之光》能看到“你所沒有見過的劉詩詩”。你覺得大眾可能沒有見過的你是什麼樣子?

劉詩詩:我覺得比如說像米楠這個角色,我當時看完劇本,我第二天就跟導演說,我希望可以演。那這是我最快答應希望來演的一部戲。米楠這個角色讓我覺得身上有股勁,然後也是平常以往的角色沒有過的。

新浪娛樂:以往的角色,你自己也會覺得好像有一個既定的范疇?

劉詩詩:其實有的時候,可能有的角色在某一台中產後護理點有相似的,但相似其實是最難演的。

新浪娛樂:因為我知道就是粉絲叫你“詩爺”,然後因為這個角色大傢都叫你“楠朋友”。為什麼很多漂亮的女明星會走上一台中產後之家推薦種中性之路?

劉詩詩:我覺得其實有的時候我們內心也是蠻爺們的,對。其實也是希望不太被別人框在一個什麼范圍之內,更自由一些。(阿輝/文 宮德輝/攝影 陳植/攝像)

(責編: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小萬)


新浪娛樂公眾號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

更多娛樂八卦、明星獨傢視頻、音頻,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(sinaentertainment)
arrow
arrow

    fvwm0ys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