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本山直播首秀 1500萬人觀看狂發2億金幣

[摘要]59歲的小品大王,春晚收視率紀錄保持者趙本山老師進行瞭人生中的直播處女秀。直播觀看人數突破1500萬人,直播平臺網絡甚至一度癱瘓。最後,本山大叔的直播間狂收2億金幣!

國慶假期,達人鈞鈞首先在這裡祝大傢節日快樂,也祝福每一個看我文章的朋友心想事成。雖然是國慶節,但是我還是有一種過年般快樂的感覺,因為看到趙本山老師就放佛過年瞭!

昨晚,很久沒有發微博的趙本山老師發瞭條這樣的微博:“今晚,我叫來瞭過去的老同事一起過節。一四年我把退休的他們組成公益樂團下鄉為農民演出。晚上沈陽劉老根大舞臺演出的學生們也要過來,看來今晚直播時間不會短瞭。”

媽呀,真是破天荒第一次,中國的小品王,春晚收視率紀錄保持者趙本山老師進行瞭人生中的直播處女秀,也是他的第一次自己的直播。雖然趙老師的女兒已經成瞭網紅主播,不過趙本山老師直播還是第一次。直播會是什麼效果呢?

趙本山直播首秀觀看人數破千萬 導致網絡癱瘓

鈞鈞從直播開始就一直搶著進直播間,登陸數次都沒有進去,最後好不容易進去瞭,結果是黑屏,連趙老師的影子都沒看到。網友們也紛紛留言,不動瞭,人都卡沒瞭!

之後就一直是這樣,怎麼點擊也進不去。手機顯示獲取直播信息失敗……網友紛紛留言:#趙本山直播#平臺太卡,被擠掉好幾次,好不容易擠進去看瞭會本山大叔的直播,沒看兩分鐘就黑屏瞭[怒][怒][怒]服務器掛瞭,直播平臺怎麼瞭, 趕緊的 本山大叔還沒看到呢!有人在看趙本山老師的直播嗎????太多人瞭,根本進不去!!!!服務器卡出翔 說明兩個問題 本山大叔依舊那麼火 一直播的服務器該換瞭 !

我所在的娛樂群裡大傢也一致反映打不開,連微博都卡瞭。趙本山老師魅力太大,估計微博都有料到本山大叔到如今依然有這麼大的號召力和影響力,硬生生的把服務器卡出翔來,真是準備不足啊!有人爆料趙本山這次直播雖然時間不長,但是有超過1000萬人同時觀看,簡直是破瞭直播界的紀錄瞭!

趙本山狂收禮物金幣近2億 賈乃亮變粉絲狂刷禮物!

本山大叔這次直播破瞭好幾個紀錄,首先是觀看人數的紀錄,其次是禮物的紀錄。據說在短短的時間裡本山大叔收到的金幣將近2億!!這換算成人民幣得多少啊。我的天啊!你們自己算吧,我實在不想受刺激!

法拉利啊!遊輪啊!蒼天啊,鈞鈞平時在別的台中產後之家主播那看都沒看到過這些禮物!

風趣幽默的趙本山台中月子中心收費老師開玩笑說:大傢都別刷禮物瞭,刷的都看不到我臉瞭!不過當趙老師看到法拉利的時候還是說,這是誰送的車啊?再送輛。哈哈哈,趙本山老師還是很風趣的嘛。不過你別以為這就是禮物的全部,往下看,這些個禮物鈞鈞都是頭一次見!

太空漫步(微博)!

大火箭!!我去!直播間第一次見有人送火箭!!這得多少錢啊!

賈乃亮狂刷1000萬金幣

在主播守護榜中,我們看到瞭趙本山的粉絲還有他的徒弟在狂刷禮物,還看到瞭一個化身小粉絲的大明星,賈乃亮。賈乃亮居然狂刷瞭1000萬金幣,這得多少錢啊。。真是趙老師的狂熱粉絲啊!

趙本山老師還現場給大傢做大鍋飯,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大的鍋和這麼大的炒勺瞭!弄弄的傢的感覺,一個大大的傢的感覺。

在國慶節突然想到那首歌:“我們的大中國啊,好大的一個傢”一股暖意滌蕩心頭。

最後達人鈞鈞送上兩個截圖證明本山大叔的魅力無人可敵!趙本山在今晚直播中收獲金幣數超過2億!!

直播間觀看人數突破150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0萬人大關!無人能敵!趙老師還把今晚全部收入捐給希望工程!多麼溫暖的大叔!隻是看到本山大叔滿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頭白發,有些心酸。希望本山大叔保重身體,隻要自己開心,我們就開心。因為你已經帶給我們瞭太多快樂!感恩台中產後護理中心!您說,不是嗎?最後鈞鈞也祝每一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闔傢歡樂,祝福我們的祖國更加強大!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arrow
arrow

    fvwm0ys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