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銅爛鐵鄰居也撿回傢?沒想到養上花能開的這麼美

就是這個↓↓





沒想到大傢平時不屑一顧養豬槽



竟然是種花的絕佳“花盆”





還能搭建成許多不同的景觀,



搭配各種各樣的花草。





也可以設計一個小的生態系統,



流水汩汩,妙趣橫生。

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



你以為隻是喂豬槽這麼簡單,



要知道,在養花人的眼裡,



丟掉任何一件物品前,



都要琢磨一下能不能養花,



如果不能,



那就想想能不能改造一下養花。



所以下面這些我也弄來瞭。



1、廢棄煤油燈



這個從墻撿來的廢棄煤油燈,上面銹跡斑斑的。我深入挖掘瞭一下它的用處,發現把玻璃罩拿掉,中間盛放煤油的地方,正好可以放上土壤養花。





看看,這個煤油燈是不是煥發生機,綠意盎然。很可愛吧?



2、舊竹筒



我第二個看上的就是這個盛木筷子的竹筒。“我可以把拿回去放筷子嗎?我覺得很健康環保。”奶奶瞥瞭我一眼:你不會又要種花吧。被拆穿瞭,我隻好承認。





我又從裡屋搜出幾個存貨,一塊包起來。後來這些經過改造,就變成這些樣子。





可以養多肉這種小植物,底部還很方便打孔,有一種古樸的氣息。



3、廢棄水桶



我又院子裡來回搜羅,眼睛停在瞭倚在墻邊的舊水桶上。奶奶:你喜歡就拿走吧?





這種水桶非常實用,因為水桶底部已經老化,會有裂縫漏水,都不用打孔啦,稍作修飾就可拿來用。





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,一股田園生活氣息撲面而來。



4、燒水壺



與水桶一起帶走的還有燒水壺,水壺表面雖然被燒黑,但是仔細刷一刷還是很幹凈的,如果水澆多瞭,還可以傾斜壺嘴倒出積水。另外,水壺也可以和別的物件組合搭配。





這個盆景好看嗎?黑與白很自然的過度,灰白色的做舊風與顏色絢麗的花朵看似對立,又完美融合。



5、陶瓷臉盆



當然,臉盆也沒能幸免。這麼大、質地還這麼好的花盆上哪去找?





在盆裡裝上土壤,隨意撒一把種子,一盆好花就可以肆意生長瞭,混雜著濃濃的自然野花氣息。



6、水缸



有的水缸是用來裝水的,有的水缸是用來被偷走養花的



水缸有瞭,該怎麼種花呢?首先,充分發揮自己的“刨土”技能,把水缸填滿。然後就可以自由發揮創意啦!





可以在周圍種上花,在中間固定幾根架子,可以種點藤蔓植物。



也可以裝滿水種上荷花,芙蕖什麼的,打造一個小荷塘。也可以水培銅錢草噢!





7、竹筐



竹筐,可用來種花,也可用來裝飾。

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

比如種上薰衣草,花開時十分浪漫愜意。





也可隨意扔在花叢間,種上幾簇花,稍作裝飾,就可以讓花園變得有趣,充滿生機不單調。

台中產後護理介紹



7、酸菜壇子



是酸菜壇子台中月子中心比較,不是老壇酸菜噢~



壇子與花簡直是絕配啊,不論種花還是插花,都美爆瞭!





8、石磨



最後這個厲害瞭,現在人們基本都不用這種石磨瞭,正好可以被用來養點花花草草,還能自己搭建石磨景觀。





也可以在石磨上規劃設計各種花草,讓花草想水流一樣環繞,然後傾瀉而下。





有沒有一種“化腐朽為神奇”的感覺?



如果花友們覺得買來的花盆太乏味,



就試著“回奶奶傢”



扒拉點壇壇罐罐喔~



今天就說到這麼多,

台中月子中心評價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vwm0ys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