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經典話劇《臭蟲》將登杭州 觀眾零距離對話主演
經典話劇《臭蟲》將登杭州 觀眾零距離對話主演 2017-07-2920:26:43來源:中國新聞網 “我愛馬雅可夫斯基。我愛《臭蟲》。真不是吹牛!全世界隻有我敢演老馬的《臭蟲》!”導演孟京輝曾在微博發言稱。這種自信與熱愛在孟京輝17年來連續三次執導話劇《臭蟲》便能感知。

而今,第三版《臭蟲》也已完成,舞臺準備就緒。該話劇由王梓行、毛雪雯、朱金樑、齊林、肖鼎臣等演員參演,並將於8月16日登陸浙江杭州,開啟為期五天的演出活動。

據悉,《臭蟲》是前蘇聯著名詩人、劇作傢符拉基米爾·符拉基米羅維奇·馬雅可夫斯基的名作,主要圍繞一個觀念道德混雜的新世界展開,講述的是一個有小資情調的年輕人在一場意外中被凍成冰塊,50年之後解凍世界發生改變的故事。

為增加觀眾對第三版話劇《臭蟲》的瞭解,主辦方特意舉辦瞭一場《臭蟲》新戲“雲端臥談會”,借助多媒體平臺,《臭蟲》中的七位主演與觀眾進行瞭一場“零距離”的交流與分享。其中,王梓行、毛雪雯等演員認真又逗趣的聊天方式,圈粉無數。

據瞭解,與前兩版最大的不同在於,第三版話劇《臭蟲》不僅融入瞭馬雅可夫斯基的“搖滾詩人”氣質,演員還將嘗試以肢體形式詮釋戲劇內核。而此次參演的多數演員此前都出演過話劇《戀愛的犀牛》和《死水邊的美人魚》,在這兩部戲中,他們對於肢體表達的探索已經在日積月累中“攀峰”。

即使如此,他們在面對第三版《臭蟲》時依舊不敢掉以輕心。

“這個版本的《臭蟲》是一個顛覆版本,跟我們之前演的戲都很不一樣,對每一個人都是新的挑戰。”出演過第二版《臭蟲》的主演毛雪雯表示。面對劇中的挑戰,主演王梓行則坦言:“它對形體的要求很高,對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角色的塑造也要有跟之前不一樣的地方,因為這三個戲是截然不同的三個戲,而且都很難。”

雖然壓力加身,王梓行還是不忘自我調侃:“之前我在北京演《臭蟲》的時候,特別的胖,肚子上都是肥油,但是我現在有腹肌瞭!所以你們一定要走進劇場,來看我的健身成果。”

據悉,作為當前亞洲劇壇頗具影響力的著名實驗戲劇導演孟京輝,曾執導的話劇《思凡》、《戀愛的犀牛》、《一個無政府主義者的意外死亡》、《兩隻狗的生活意見》、《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》等都引起瞭強烈的反響。

而此次的《臭蟲》也將是一次經典的重現,在談及孟京輝時,王梓行激動地說:“我覺得他特別有才華,永遠年輕,一直在跟這個世界‘對峙’。”

責任台中產後照護推薦編輯:楊能勇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

台中產後照護介紹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vwm0ys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